事先提醒,文章真的很長很長
這些都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它記錄了我一天的生活
有演唱會,有自己遇到的事
有想和大家分享的,也夾著私人情感
很歡迎大家來看
也很歡迎一起討論 ^   ^


一下客運12:05
開始找捷運站
延著之前朋友的指示,看著大大的捷運地圖找尋要搭乘的線路
然後12:35左右就到會場了
比我預計的早了半個小時
像隻無頭蒼蠅亂亂繞
好不容易找到服務台
趕忙跑去換贈品(跑跑跑,向前跑
12:50開始排隊
然後排了25分鐘後被告知....票夾沒有了!!!
但還是決定繼續排,排完13:32
贈品是保溫水瓶一個,我覺得普普通通,本來還希望是衣服外套.....
想像永遠和實際有落差


和好朋友終於見到面了,好開心~~
她還幫我拿了幾張小卡,不過GD的不小心遺失了T   T
依舊愛她
本來她買到25號的票
還特別去換
只為和我看同一場
雖然位置還是不同但是我們擁有一樣美好的回憶(不過她說在搖滾區都只能看大螢幕,很討厭)


在排隊時隔壁排的一個姐姐幫我拿一下東西(我東西有些多
VIP都是好人(愛心


彩排的時間有delay到
一進場煙霧瀰漫,視線糊糊的好像是乾冰的感覺
但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做
一開始工作人員在走動大家還以為是BIGBANG就開始尖叫
前面叫後面也跟著叫
之後發現根本誤會一場


最早試音的是鼓
然後是電吉他跟Keyboard
不斷循環,最後是燈光
歐,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結果
出乎我的意料
我在看他們sound check時就大哭了
一看到,就哭了
正確來說一聽到他們的聲音我就哭了
從彩排開始哭到彩排結束
15:08開始彩排15:25彩排結束
今天的小獅子在彩排時心情沒有很好
不過是小帥哥一枚喔!
牛仔帽襯衫黃紅間格協條紋領帶牛仔褲
整個人看起來很乖
然後踏比全程戴著口罩
勝利從彩排就很活躍的跑來跑去


先彩排We like 2 party
我只記得我哭到不行
然後一直耶耶耶耶的唱


結束之後永裴問我們想要聽什麼
我們毫不猶豫的指定:嗚里撒啦哈即馬啦呦
於是他們就唱了,在唱之前還特別問樂隊可以嗎?
代表正式表演真的沒有準備要唱這首啊!幸好有要求到www
太感動了
踏比感覺不大熟悉,有些詞還不在旋律上
而龍龍開口時下面歡呼之大
崔崔唱「你這自私的傢伙」把後面的女聲整個蓋掉了
之後龍龍說了什麼(聽不清楚)之後小獅子和老崔對視時就笑了
好喜歡大聲跟太陽唱這首
他們的好聲音發揮的淋漓盡致
尤其是永裴的高音那裡
起是一個爽字了得


最後的彩排曲是BANG BANG BANG
歌一放出來大家就開始瘋狂尖叫
我看彩排時特別躲到後面一點
果然人都看得很清楚
視野很好
還可以大力的揮手燈順便跳一下BANG BANG BANG 的舞
最後GD用麥克風比槍的手勢
小獅子的聲音和老崔真的很搭
因為彩排他們的聲音在空曠的環境中越發清晰
可以很快的分辨合聲
我超愛他們一高一低唱著BANG BANG BANG
之後他們就要結束彩排了

走回後臺時踏比踩著貓步比著愛心
用愛心撞了己的頭一下
之後還怪腔怪調的喊著:自私的傢伙
走出場時我淚流滿面
也懶的擦掉了
就這樣走出場外
(在出場前我也看到有VIP是紅著眼睛的)



正式表演
18:10左右才開始
不過前面大螢幕放MV我看得頗歡的
很多歌還重複播放
還被旁邊的一個姐姐說妳好厲害都可以跟著唱
因為很喜歡啊!我回答
播Let's not falling in love 時我各種尖叫
那為姐姐還問:我越來越搞不清楚妳愛哪一個
OS.哪個嘛都愛
不過我還是回答GD&TOP
大螢幕+MV裡的眼神和表情血槽已空
Sober是有一段GD和女主角的親熱戲,那邊剛好有歌詞NoNoNo
我用叫的www
(就是要那個女生NoNoNo,叫GD趕快放過她啦!)


之後燈就暗了下來~~
開始播放場前影片,真的有聽到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喔!
這次的音響設備很好
聲音很清晰,配樂和他們的聲音收音的品質還有比例拿捏的十分恰當
稍稍大聲了點,不過更點燃悸動的細胞因子,整場幾乎都High炸,只有慢歌大家會靜下欣賞,其他的都一起鬼吼鬼叫啊!


開場歌是BANG BANG BANG
屏幕從兩側慢慢滑開
整個場子因為光線的關係一片通紅
大家都十分熱血的嘶吼著
舞台慢慢地下降
崔TOP一開口我就瘋了
「今天這裡就是無法之地」
歐,真想永遠待在這裡
因為離的真的很近,還可以看到後面勝利再準備的畫面
我覺得他好棒,舞蹈十分有力度
當大聲唱「現在這刻我要把你帶走」
我在心中大喊:快點快點,我需要你拯救
之後曲風切換那段大家都熱情地大叫,我還狂跳
真的嗨炸了


第二首歌是TONIGHT
他們一開口我有小驚訝
居然是唱英文版的!!!
志龍把吉他扛出來時還小開心了一下
本來很期待他摔的www
不過我有被他的雷射電吉他(?!) 掃到~~


第三首是STUPID LIAR
剛開始TG錯身而過那段我叫到不行
很喜歡那段編舞,唱著I'm so stupid. I'm so stupid.然後搖搖晃晃的擦肩而過
勝利很不怕死的先去招惹我們權隊!
「How could you be so?How could you be so?」
一拳拳撒嬌似的打在志龍身上
甚至還輕撫龍的臉頰
但一當小獅子開始靠近貓熊馬上變小鹿,逃
看勝利拼命躲開的樣子也還蠻好玩的
接著大家就跑到空橋上面
歌曲一邊進行空橋一邊移動
他們就跑到stageB進行表演
甩頭部分超可愛的~~
最後志龍大喊stupid lair lair lair lie時金黃色的彩帶就爆了出來
我很幸運地卡在空橋旁邊
抬頭的視角剛好就可以看到他們揮手
先是太陽靠過來後來是老崔跟龍龍
兩位就不能夠站近一點嗎!!!
很難抉擇到底要看誰欸
恨不得眼睛能看180度
最後因為志龍比較近所以先看他
但是當踏逼揮手時馬上轉向(笑
之後崔踏就走過來了!!沒有錯停在我正前方啊!
頓時血條顯示為0


第四首是하루하루
反差有點大,我激動的心情都還沒有從上一首歌消退
下一首馬上來一天一天
我趕忙靜下心聽崔崔唱歌
因為剛剛有移動位置的關係我前面其實被擋得差不多了
只能看到大螢幕
因為有重新編曲的關係整首歌變得很溫柔,帶點淡淡的感傷
沒有像原曲那樣迫切希望的感覺
但兩首我都喜歡
之後大合唱好感動,之前超羨慕大合唱的
沒有想到我們真的做到了,還唱得很大聲
勝利還說你們可以大聲嗎?
龍龍最後kiss手勢一勾(oh my heart say goodbye)
都要把我的魂勾走了啦!


第五首LOSER
把整個打歌舞台整個搬過來了
鏡面一晃一晃的真的快被閃瞎了
我覺得這首歌的應援很成功
大家都有一起跟著唱


第六首BLUE
塔塔和別人很不同,因為是第2個PART的關係
大家都示意邊唱舞台一邊上升,然後就定格
只有他在唱時一個人往上其他四隻反而降了下來
太陽外套橘色內裡真的好明顯
小勝最後輕輕的高音好讚
貝貝留了一個雙手打開很帥的背影當作這首歌的ending

TALK TIME

勝利是個稱職的MC
大聲:「我看不見~~~」
勝利:「大家想看大聲好性感的眼睛嗎?」
志龍笑點馬上被大聲的怪腔怪調戳中,還笑到彎腰
接下來就開始咳嗽了,希望是笑太開心而不是因為身體不適啊!
「You guys can’t see my eyes,right?I gonna show you my eyes.」
大聲努力的張大他那小小的眼睛死命地狂眨XD
勝利發出他那魔性的笑聲
然時候勝利就找大哥來互動
勝利:「TOP你怎樣」
勝鉉:「好好」
勝鉉:「How is the show so far ? You like ? 喜歡嗎?」
勝利:「台灣的粉絲們覺得TOP的臉很帥嗎?TOP的臉好看嗎?TOP你有台灣的女朋友嗎?對不對?」
結果好笑的是TOP並沒有聽懂整個對話,只能疑惑的答著對(也不知道自己在對什麼XD)
然後問我們:「TOP的台灣女朋友誰啊?」 台下全部尖叫舉手狂搖手燈
勝利就轉身幫大哥翻譯了一下 
TOP立刻說:「對」超級肯定的回答,還一臉滿意樣,對我們比讚 
接著又裝鬱卒:「I really really lonely」 
然後勝利又說 :「現在TOP沒有女朋友,你們追啊追啊,我挺你們我挺你們!」
勝利:「很好GD」
志龍就接話了
這是最後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我想要看到你們的愛,你們做得到嗎?因為我聽說台灣的VIP唱歌唱得很好,It’s right ? Can I gonna see,right ? So I go first,follow me.
你嘎撒朗哈能哪能sorry I’m bad boy



第七首BAD BOY
真心覺得這整首歌的編舞很優
適當的擺動,有種慵懶的感覺
而且這首歌他們全部包括勝鉉都跳得很好喔
一開始他們五個人都在舞台正中央
靠得非常近,這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
同時看清楚他們五個人的神態和動作還不用到處找人
老崔和權小孩的打扮形成對比
老崔穿著成熟的西裝,小獅子像偷穿大人外套的小孩,看起來格外的小隻
比較後面有一段老崔幾乎是清唱「你所愛著的我 Sorry I’m a bad boy.」
好好聽


第八首IF YOU
本來想好好大哭的,但眼淚好像流光了
只覺得心裡酸酸的,那種溫暖的聲音配上乾淨的吉他聲,真的會令人感到無比鼻酸
還有可能是忙著掏手機做紫海應援
所以沒有醞釀出那種情緒
小獅子的聲音很柔但我分不出那是苦澀無奈還是回顧過往的回憶所以聽起來居然是甜甜的
大聲唱得十分有爆發力「你過的如何呢?是否真的覺得無所謂?」
像是撕心裂肺的想傳達出自己的痛苦糾結與不捨掛念
我想稱讚這首歌搭配的布景,背景是一面迷霧森林
讓人感到迷幻和迷惑
if you 一切都是if you
走不走得出這迷宮都是……if you
決定權從不從自己手上
很喜歡大聲和永裴聲音爬坡那段
像是鋼琴音階似的
而且真的很好聽令人感動(原諒我字詞的缺乏
還有知道志龍把雙手打開唱歌已經是固定橋段了
但還是覺得這個動作莫名深情


第九首거짓말
從剛剛的IF YOU接到這首沒有半點時間差
也是一個剛聽前奏聽不出來的歌
但那個love is pain 太好認了
一出來馬上知道就是謊言嘛~~
我覺得因為編曲的關係志龍滿懷怨氣的唱著
尤其是配上鼓點強化聲音力度
怨氣又更深化…..
GD還很殺的看著前方抖了兩下肩
那個殺氣之深重啊!
我覺得椅子是一個很棒的巧思
造型面具的椅子很符合這首歌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全都是謊言啊
我戴著面具講出這些傷人的話只為了自我保護
然後老崔又在這首歌特立獨行啦!!!
他開口唱時其他人都站起來
只有他一人還翹腳坐著
到下一句詞才緩緩地站起來向前走
超有君王的架式
「孤單一人的我,那心神不定的頹廢樣子…..」
曲風和氣氛突變化從一開始的幽怨變成歡樂向(我一直都覺得後半首突然豁然開朗、已釋然的感覺)
T.O.P很適合那種淡粉西裝
到了後來小獅子一直ㄟㄟㄟㄟㄟ的唱,還越ㄟ越高,越唱越用力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第十首是勝利的SOLO - Strong Baby
不得不說他跳舞依然厲害
而且他很有個人魅力
腳步動作超極多的
擺動跨下根本是他的拿手絕活
還有特別跑到鏡頭前對著鏡頭放電~~
不過看起來好累(劇烈的跳整首)
還不斷要我們make some noise ! singing !
紅色彩帶碰的一聲噴出
在沒有人預料到的時間點


第十一首是大聲SOLO - 翅膀
就靜靜的看著他唱歌然後一起ㄟ一ㄟ
一起哇啦啦啦


第十二首T.O.P SOLO - DOOM DADA
我發現其實演唱會.....需要閉著眼睛體會
過多的舞臺效果會影響聽覺上的感動
我到中場老崔唱Doom Dada 時把眼睛閉上享受
他的聲音比想像中的還要更低一些
有些沙,沉沉的,一下一下像是敲在心板上,我很喜歡他大力說著他是無所畏懼的夢想家那裡,
嗯,我偉大的夢想家,用生命嘶吼、用音符吶喊的夢想家。
現場聽他唱RAP震撼度是100%
「要逃走,還是不逃走,你們現在可開心的呢」
這種時候當然是來場洗滌耳朵的shower
不過當他走空橋時我還是有抬頭看一下啦!
正上方~~不過我就沒有拍了
還是用感官紀錄比較實際



第十三首是太陽SOLO - 눈, 코, 입
永裴的聲音無懈可擊
閉上雙眼就是場絕佳的樂音饗宴
最後貝貝超激動的不斷的飆高音
好享受他唱歌時的氛圍
很投入
字字句句都蘊藏著濃厚真摯的情感


第十四首GD&T.O.P –쩔어
可愛到無以復加
開頭「刺激刺激的yea.」小獅子的爪子抓呀抓的 > /// <
今天有默契擊掌~~但是沒有戳到臉頰 ┬┬
他們兩個在唱這首歌時都很開心,的兩個都有鬼叫(欸?!
很喜歡抖腳、手比OK、再往上轉這個動作
超萌的啦~~
崔塔還有對龍龍微笑喔!
不過龍龍好像沒有注意到
小獅子在最後「今晚我們freaky freaky的yea. Baby give me some give me give some yea……」一直用不同的曲調唱,還做一個很帥的轉音
最後當然不忘用手指愛心作為曲終
我真的離的超近的!
近到想拿手機出來拍的衝動
不過一心一用才是觀賞表演的真諦
留住永恆最佳的方法


第十五首GD&太陽 - GOOD BOY
其實這首歌我不大知道要打什麼~~~
有啦!志龍只要扯掉領巾換件外套就是不同的風格
感覺用Zutter的服裝去跳GOOD BOY會很奇怪
空橋時GD&太陽扭的超賣力的啦
不過後半段就沒有看到了
他們到stage B去了…..
我站在stage A的第六排
反而離後半場GOOD BOY的表演舞台有距離
碰的一聲,這次的銀色彩帶是落在搖滾區
最後志龍勾住永裴,好竹馬 ^  ^


第十六首GD SOLO - 삐딱하게Crooked
前半部在stage B
之後就回到stage A了
有潑水的表演橋段
那個潑水的時機掌握的真好
感覺很多水波下來但其實4/5的水都是到地板上了
連抱了兩個女舞者
然後被兩位女舞者痛毆(其實沒有打到)
唱到一半他還用中文喊:你們準備好了嗎?
講的頗標準的喔



第十七首SOBER
大聲打鼓是有練過的(笑
我喜歡這首歌他們穿著各種顏色的衣服
志龍是粉色西裝外套,勝利穿著較深紅色的襯衫,勝鉉穿香蕉裝(上半身黃),永裴穿白色上衣,如果沒有看錯大聲是穿淡藍色的衣服
整個舞台上五彩繽紛的
志龍友幫哥哥補音喔~科科「我也想偷偷嘗試」那裡
永裴被扛出來的那段是站在階梯上跳到舞者的手臂上欸
其實我覺得有些危險
勝利是平衡整首歌的關鍵
讓整首歌不是一直在出拳
聽起來比較不膩
我比較喜歡MV版的SOBER比較偏唱歌而不是用吼的發洩情緒
不過當下的我很需要就是了(笑
太陽近到屏幕後面的速度有些慢
他是三步併作兩步的跳進去
再晚個幾秒就會被夾到
「腦袋清醒讓我好痛苦,什麼事都做不了,腦袋清醒最討厭了」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醒,讓這個夢延續下去?
「該做的事該死的還很多,真正想做的事卻該死的沒半件」
切中目前內心所想,事想做的事卻做不了,因為有太多應該要做的事
和他們一起嘶吼,暫時忘記那些凡人的雜事
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跟著曲調一起哼,享受當下吧!


第十八首 BAE BAE
親眼看到那座雕像感覺很神奇
很大一尊,比想像中還要更豐腴
崔崔沒有大力擺腰
也好,以免受傷
勝利居然要我們唱他的PART
而且大家都會唱耶,大家都好厲害
不虧是V.I.P
小勝還很滿足的比讚
最後踏逼看起來和舞者跳得很投入
其實身體離最遠的就是他啦!
幾乎沒有接觸到女舞者手臂以外的地方
果然是”崔紳士擁抱法”


TALK TIME

勝利說:「今天我又更愛你們了,以後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勝利:「台灣的VIP粉絲你們可以嗎?要不要、行不行、能不能、永不永、喜歡不喜歡,沒有了」
勝利:「我不想回家,我真的喜歡台灣,我要買家,在台灣買家」VIP尖叫
然後接著他又說:「但是我沒有錢,GD有很多錢」
志龍很小聲地說我沒有,還擺了擺手,想證明自己真的沒有很有錢
勝利:「GD可以買家在台灣,我不可以不可以,我沒有錢」
志龍:「我也沒有」
勝利:「你沒有嗎?家的裡有很多很多錢啊」
志龍:「我沒有」
當下我拼命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
你們不有錢那誰有錢,嗯?
最近在濟州島開咖啡廳的還謙虛個毛!!
我可是冒著吃土的風險跑來看你們的耶(笑
之後志龍就開始感性的發言
先問我們all you have great time tonight ?
接著就說他們到各地巡演,遇見了各國的粉絲,我們真的很忙,有時也十分疲憊,但是我一想到我可以站在台上,遇見你們我就感到很開心,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來演唱會,還有所有粉絲仍然等待著我們,你們在哪裡,我們就會在哪裡,我覺得我很幸運,我可以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和大家見面,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這些是英翻中的對話,我用我破破的英文翻的www)
小勝說:「GD你的英文很好啊,我都聽不懂,好的GD你說中國話」
志龍:「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們,我很感動,我們一定要再相見,我們愛你們」



第十九首FANTASTIC BABY
權小孩用墨鏡把瀏海往上箍
好萌好萌,看起來軟軟的
這首堪稱經典
不過團員們也是全場跑透透
只覺得能後大聲唱還可以小小的跳一下舞很開心啊!(基本上戰區只要他們全場跑透透就完全不擠X’D)


第二十首WE LIKE 2 PARTY
很喜歡這首歌~~~
「好久沒有玩火了」
真的,好久沒有那麼瘋狂了
「這裡很吵,氣氛很棒」
是很吵,但是有一種吵叫熱情澎湃
氣氛很棒,有你們在的地方還有炒不熱的場子嗎?XP
「我們還很年輕,把後悔留給明天」
我想,明天我一定會很後悔我沒能把整場演唱會的細節一一刻進腦海裡,
那又能如何呢?我要為了那再也回不來的今天,乾杯
WE LIKE 2 PARTY~~ㄟㄟㄟㄟ
天空下起了紙條雨
像是雪花四的紛飛
我伸手抓了幾張留念
也想緊緊抓住演唱會的尾聲
志龍開始拿起手機照我們
崔崔居然在間奏開始唸一串聽起來沒有任何意義的RAP
用DOOM DADA的韻律下去唸的
永裴真的非常善解人意還清唱了一小段WE LIKE 2 PARTY
勝利灌迷湯唱WE LIKE 2 Taipei
最後就開始介紹樂手
龍龍一直隨著音樂隨意扭來扭去動來動去的
可愛炸了,還帶點妖孽的成分(抱頭)
快要結束時小獅子和老崔在臺上咬耳朵(其實只是沒有拿麥講話啦!


要散場時我瘋狂的叫著:卡即馬
很多人都有喊,但也很多人沒有喊
我附近只有4個人在喊(嘆氣
幸好永裴示意要唱安可曲(他好善解人意我好愛他)
然後詢問其他人的意見
不過大家都沒有特別想要唱什麼
於是T.O.P開金口,用中氣十足的聲音說BAE BAE


第二十一首,安可曲BAE BAE
小勝還是不怕死的鬧權隊
一直搶他的PART唱
而我們權隊終於找到報復的機會
在MV裡勝利PART不是有一隻撫摸他的手嗎
權隊就開始單手騷擾他
起先是在背後擺動作
發現干擾無效就直接撫上忙內的臉
讓他無法好好唱歌
真的很壞吔(笑
這首歌的最後五隻就圍成一圈開始群魔亂扭


最後的最後,他們走進了屏幕後
志龍率先朝鏡頭作勢親吻,接著勝鉉摘下眼鏡對著鏡頭眨了眨眼
永裴被拍到時正在放空,昇炫和大聲開心地揮手。
整場暗了下來,我才發現時間過得是如此迅速
20:55開始放我們不要相愛了的歌
THE END 出現在屏幕上
接著就是演出人員及感謝名單



演唱會結束,散場
我走的依依不捨
幸好和我一起去(那位特別換票)的朋友還在場內
我立馬手刀朝他飛奔過去
幸好有拍到合照
也算是為這場秀畫上完美的尾聲
之後有在場外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又花了將近1000元
離開小巨蛋時已是21:35
之後就和朋友一起搭捷運
我們邊走邊聊,聊關於這場演唱會,聊最近的生活
我們轉乘是不同方向的車
直到時間緊逼,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能在中秋節看到BIGBANG真是太好了
能後在中秋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幸福感
當捷運離駛,往另一個方向的車也開門要上車了,她那在匆忙中還不忘回頭再找我的眼神讓我紅了眼眶
有一個能夠瞭解你,願意聽你說話,當在匆忙時也不忘顧及你的心情的朋友,夫復何求?


客運誤點,我和一個台商聊起了天
還請我和一樣紀念物拍照
因為他想傳給朋友,我當然是拿黃冠燈拍照囉

他說很佩服我,一個人為了他們這樣上來北部
覺得人只有年輕才會做這樣的事
我笑了笑,不來會悔很久很久的,有時候就是因為年輕啊!
因為年輕所以無謂,所以敢衝,所以無法想的太多,無法完善解決每個難題,有些瘋狂危險,但這就是我的青春不是嗎?


致,18歲的自己
我又完成了一個夢
致,18歲的自己
好樣的,你瘋狂過
致,18歲的自己
只有現在,只有當下。


有緣再見,他說
謝謝,再見,我說


23:00搭上客運
開始打後記
打到半夜1點頭暈到撐不住於是就睡了過去
感謝爸爸在凌晨三點開車把我從客運站載回家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關於演唱會的事
有這樣能包容我瘋狂,接受我所喜歡的人,有這樣的父母,何其幸運。


到家時是03:25
在床上回味著演唱會的片段
一直想啊想,腦袋轉啊轉的一直到快五點才睡著。



我覺得這場演唱會向是一個巨大的夢
太過美好,美好到有些不切實際
像是嗑了藥一般,雖很想記住每一個表演細節
但卻會出現斷片的情形
總希望自己能夠在更進入歌曲一點
而不是從頭到尾全然的興奮激動
而沒能體會出整個表演的滋味
7年後我想,我會坐在看台區好好的用心凝賞整個表演
這次和他們真的離得很近吶~~~超開心的
但是崔崔和龍龍常常在不同的方向
讓我無數次面臨史上最困難的抉擇
眼睛忙到一個爆炸

補充:

串場的部分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想表達的東西,所以就自行解釋啦~~!

一開始是崔勝鉉的PART
果然是崔演員,很有震撼力
感覺像是在對自己生氣似的
有一句話叫過於自卑的人會顯得自負
崔勝鉉演出的就是者種感覺
接著是權志龍的PART
和崔勝鉉的PART不同
感覺他是對著別人在生氣,畫面很陰森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還一直聽到很魅惑的女聲重複說著:「Open your eyes」
我超級贊成他砸電視的
要是我我也會想砸的
然後是李昇炫的PART
就是在成堆的鎂光燈下
無法做自己的悶感
接著是東永裴的PART
過度的追逐終將導致死亡
姜大聲的PART
他像是無頭蒼蠅般一直跑
卻又找不到出口,像是躲避什麼東西似的
最後跳了下去
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在倒數第三首FANTASTIC BABY前,以及他們說話之前
他們像是剛開完轟趴似的
喝得爛醉,大聲從泳池下面躍出,
還踢了倒在路上的永裴一腳
印象深刻的是他們五個人一起走到房子外
眺望著遠方,一起戴上了墨鏡
那個瞬間向是要向整個世界證明自己似的
那麼的優雅又從容不迫

原來,已經改變了這麼多
還記得那個說要成為RAP說的很厲害的人的天真小孩
還記得那個笨重身軀加上不靈活身軀的TEMPO
還記得那個被爸爸所不看好也不支持而傷心在心的大聲
還記得那個總是黑人STYLE還紮著辮子的東永裴
還記得那個自信過頭油的有些討人厭的光州小滑頭
如今,已經可以迎向整個世界,向世界吶喊了。


現在已是看完表演的第二天
覺得自己有演唱會症候群
之前就有朋友提醒過我,很多人都會出現這樣子的情況
在狂歡後,留下的會是空虛和說不出口的煩悶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滿足,滿足於這個美好的體驗


明天的我會更好的
我會讓這場演唱會有著更深的意義
當累時,疲倦時,我會振作起來
再出發為的是我們下一次的相遇

要記得你們答應的喔!!


我們一定要再相見。


P_20150927_203707_LL[1].jpg 



P_20150927_183206_LL[1].jpg 


P_20150927_183235_LL[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 T
    全站熱搜

    貞子哇啦哇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