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知道的
 
崔勝鉉愛我
 
但是我不愛他。
 
---------------------------------------------------------
 
我承認這樣子是有些過分
 
但是我害怕寂寞.我享受著他給我的
 
然後我狡猾的維持著微妙的關係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忽冷忽熱.
 
我不是說了嗎?
 
Sorry I'm bad boy.
 
在愛裡頭誰又不自私呢?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跳到他身上
 
也可以故意擺臉色讓他擔心一陣
 
我喜歡看他想接近卻又不敢太靠近
 
對.我承認 It's unholy delight.
 
我就是喜歡他包容我的任性
 
我知道他會一直喜歡我
 
就算我曾深愛著金冬華
 
就算我和金真兒交往過
 
就算我到現在還是和水源拍拖
 
他還是喜歡著我。
 
--------------------------------------------------------
 
我覺得我應該是喜歡水源的
 
我喜歡她豐滿的嘴唇
 
我喜歡她誘人的身材曲線
 
我喜歡她特立獨行的穿搭風格
 
喜歡她那張東西方混合的臉
 
有人說她髒.說她愛玩.說她有很多腿
 
在演藝圈這大染缸裡
 
幸運的人總是少數
 
我可以理解
 
至於很多腿這個部分我也能夠接受
 
畢竟我能夠在她身邊的時間不多不是嗎?
 
所以她找男人似乎也不是什麼罪不可赦的事
 
況且......我最喜歡的是她總能勾起我的情慾
 
在床上毫不做作的她
 
熱情奔放的她
 
舒服呻吟著的她
 
總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醉倒在她給的溫柔鄉
 
這時的她說什麼我都會答應的
 
畢竟我還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
 
遊樂園也去了
 
普吉島也是我陪她去的
 
至於生日都和她在一起也是因為答應的當下根本陷入了濃濃的情慾之中我就莫名其妙的答應了.....
 
水源她真的是個聰明的女孩
 
她的要求總是很簡單
 
不會要我多多陪著她
 
不會要我給承諾
 
不會吵著要公開
 
所以讓我更喜歡她
 
圈子內外的朋友都提醒我水源她絕非善類
 
我當然清楚啊
 
我在她身上得到我要的
 
她在我身上獲取她想的
 
很公平吧!
 
而且......名聲就是用在這個時候不是嗎?
 
不公開她也樂的很
 
被貼上G-DRAGON 的標籤她上哪裡找男人?
 
唉~~照片流出來我也沒辦法啊
 
地下情本夠令人委屈了
 
------------------------------------------------------
 
我以為可以永遠保持這個狀態的
 
所以我放心的玩著別人的心
 
無論男人女人
 
-------------------------------------------------------
 
後來勝鉉去當兵了
 
後來勝鉉當兵回來了
 
後來勝鉉交女朋友了
 
後來勝鉉結婚了
 
後來我和水源分手了
 
後來我再也沒有辦法跳到他身上了
 
後來每當我半夜驚醒再也沒有可以容納我的被窩了
 
後來沒有人會寵我包容我的任性了
 
後來我找不到能夠品味相同心有靈犀相視而笑的人了
 
後來當我認清時已來不及了
 
後來呢?
 
我們沒有後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文
    全站熱搜

    貞子哇啦哇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