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難得運動會.好不容易可以解放.不high一點怎麼可以呢?」

 

其實權志龍超級討厭運動會.
這三個字對他而言根本就是不幸的代名詞.

 

國一時大隊接力跌倒
還痛到忍不住大哭
在全校面前顏面盡失

 

國二跳遠重心不穩
[啪!]一聲的跌入沙坑
灰頭土臉也就算了
他還吃了滿滿的一口沙
當下傻在那裡.還是某人把他從沙坑拉出來
輕拍他失了神的臉.問他還好嗎?
事後還被某人不斷拿出來當笑料配飯

 

國三想說參加鉛球比賽總沒事吧
要砸到自己也挺困難的
於是毫不猶豫的報了這一項比賽
哪裡知道自己姿勢不正確
[ㄆㄧㄚ]的一聲.骨頭錯位
還是被人堅持用擔架扛到保健室
整整當了兩個星期的獨臂俠

 

高一時被人暗算
莫名其妙成了跑三千公尺的選手
而且那群渾蛋還怕他不答應
比賽當天才告訴他
害他邊跑內心變罵
在最後一圈時眼前已是模糊一片
"快要結束了"他告訴他自己
很快的一片黑暗朝他襲來
『你嚇死我了!!!』
當他有意識時
看到的是一張緊張的臉死命的盯著他

 

「真是太man了」當某人經過他們班時
總引起一群花痴尖聲的讚嘆著
這就是比被暗算跑三千公尺更令權志龍想吐血的事-----他是被某人用公主抱抱進保健室的
當時為了這件事不管某人好說歹說權志龍就是一個禮拜都不理他
但做什麼都無法擺脫權志龍在別人心中柔弱的形象

 

今年果然也沒好事
權志龍好不容易用各種理由打發掉比賽
甚至不惜裝可憐.耍白痴
「我算過我那天剛好那個來欸.我會痛到臉色發青.無法做任何運動」
「不要為難我這個弱男子嘛~~~」

 

「欸.難得運動會.好不容易可以解放.不high一點怎麼可以呢?」花癡隊隊長加上女魔頭說
完●蛋●了
她只要一開口準沒好事
「那我們今年跳班舞時玩反串吧!」
"問號!!"權志龍在內心哀號著
拜託女生穿男生運動褲有什麼好困難的.只是顏色上的不同罷了
重點是為什麼我們這些男生卻要穿女生制服-----格子百折裙和襯衫啊
我可以拒絕嗎?權志龍在心裡想著。
「那個.....我覺得這樣似乎不是很好......」
「原來你那麼沒有guts」
權志龍就是沒有guts
「那.....可以戴墨鏡嗎?」
「嗯.....好.....吧」
權志龍鬆了一口氣至少還可以稍微遮一下

 

「唉~~~你倒是救救我啊!」
『幹嘛啊.難得穿一次啊』
某人見死不救的笑到直不起身

 

等待總是漫長且煎熬的
終於等到了運動會
"反正又不只我一個男生人穿裙子就豁出去吧!"權志龍心想

 

「妳看.妳看.那個學弟腿好白好細好羨慕歐~~」
「你看到了沒.對就那個那個.根本是女生吧」
「那個啦~~看.真的很正對吧」
「學弟你好漂亮!好美麗呦」
「小受啊~~好萌」
權志龍決定無視各種評論但還是羞紅了耳朵
早知道就問女魔頭可不可以戴面罩了
至少可以鴕鳥的遮住全臉.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自從權志龍一進場就感覺到無數的目光黏在他身上
有善意.有看好戲.有嗤之以鼻.有憐憫.有羨慕.有好奇
他都可以略過
唯獨一道熱切的視線像是要穿透靈魂般死死的追隨著他
強烈到他不得不注意到
權志龍用餘光掃過那人
看到某人掛著那張自己最愛的又帥又壞的微笑
這下子從耳根子直接紅到腳底板
腦子像是要炸了一般
暈暈的.熱熱的

 

結束時準備離開表演場地時
只聽見某人用低沉又性感的聲音輕輕對權志龍說
『真想把你藏起來』

 

崔勝賢搖了搖頭
早知道權志龍會性感成這樣他才不會煽動他們班女生玩反串
看來以後要好好擋蒼蠅了啊
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文
    全站熱搜

    貞子哇啦哇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