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第一次有衝動想要買手機

猶記得國小六年級的我坐在理髮廳燙著離子燙

耳邊的音樂就這樣子把我的注意力全吸了過去

那是一支納豆和阿KEN拍的廣告

年紀小的我,就算想找那首歌也無從下手

當時不會拼Lollipop!!!  9  

如果當初英文學好一點,搞不好我2009年就可以成為V.I.P


國三,三月時

那時去了大潤發,我在電視那停佇了一會

影片中的人不帥,歌聲SOSO,然後我就走了過去

就是我對GD的第一印象

(當時在播SHINE A LIGHT DVD GDHEARTBREAK前面沒有任何伴奏的那段,記憶超清楚因為除了日記有寫到,還有當時覺得.....這樣就能開演唱會了??!!)

如果是播謊言和一天一天的MV,我會馬上投奔BIGBANG

 

高一,5/9,第二次段考前一天

我在補習班邊吃飯邊看MTV

正好在播演唱會幕後花絮

?哪一團啊!bigband?大樂團?

我只聽過少時還有SJ.....

而且真是一群不帥的人哪

不過歌迷好多,團員們感情真好

沒有什麼偶像包袱,親民路線

(礙於段考,我只看了半個小時.....還利用休息時間看了10分鐘)

早知道當初就算放棄段考也要把它看完     7f5341cc

 

忘了日期了,就是有天上學的路上

在聽FM98.7

我和媽媽一致認為MOSTER的副歌很好聽(難得在音樂上達成共識

我唱了整整一個禮拜

I love you baby I'm not a monster

在繁重的課業下,這首歌被我淡忘

 

某天,在Youtube上時發現了空耳這好玩的東西

最初是先看吃了瀉藥的SJ-It's you.(都拉夠)

接著就點進去史上最好學韓文歌-反正它是個卑鄙

[住手任他圍兜,穿圍兜,那只表示婆喔!Na Na Na Na2

wow!反正他是個卑鄙,電死.....]

笑倒,空耳太強大    tusky_048.gif  

我放給家人看,我弟還會和我一起唱...

不過MV裡的人是鬧哪樣,連舞龍舞獅都出動了

唯一比較帥的人為什麼眉毛是綠色的啊!!!!

髮色好詭異啊,不藍不綠的,不過我喜歡

然後那支MV就一直被我當笑話看.....     tusky_025.gif

 

暑假從營隊回來8/18,第一件事就是連WIFI開始滑

GD到底是誰啊?!權志龍?Who?怎麼感覺全天下的人都在祝他生日快樂

 

接觸BIGBANG的第一部短片,好死不死,被我看的居然是祕密花園BB

瞬間被TG萌的心花朵朵開

那個smell也太好笑了,那個勝斯卡根本尊也太像了吧

GD怎麼能夠可愛成這樣,那聲oppa太犯規了  0-74  

男主角好帥,又好搞笑

那我來查他們好了

!!他們就是那個反正他是一個卑鄙

原來GD=G-Dragon=權志龍

原來那怪異的髮色叫薄荷綠

原來除了TG外還有一個叫龍tory的存在

不過等等,兩個受不合常理啊??  tuzki_2013_avatar_13.png   

 

於是我開始聽他們的歌

才發現MONSTER是他們的

才發現Lollipop是他們的

才發現HEARTBREAKERGDsolo

這才開始和朋友聊"bigband"

得知他們其實很紅

然後在朋友那借了兩張專輯

抱回家洗腦.....

這才發現,誤會大了 tuzki_2013_avatar_14.png   

他們不是大樂團.....而是大爆炸啊!!!

然後我炸了,喜歡兩個多月才知道人家本名

感覺就像你喜歡上一個人,一直叫人家毛土偷,還質疑人家為什麼取那麼怪的名字(明明不是樂團啊)

後來才知道,人家根本不就不叫"土偷",人家是"士倫",糗大了

之後我被朋友們笑了

 

(P.S.我臉盲症非常嚴重,導致就算無數次看到他們還是跟他們錯身而過)   tusky_071.gif  

 

 

所以正確來講,我應該事先喜歡TG,才飯上BIGBANG的吧  tuzki_2013_avatar_1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P
    全站熱搜

    貞子哇啦哇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