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

 

沒有人知道權隊長最近又怎麼了。

 

「勝利,你最近給我小心一點不要捅出什麼簍子來不然你就死定了!」

「我.....最近都很乖啊,幹嘛這樣啦~哥~」

「哼!那樣最好」

「永裴你就好好的待在國內唱歌就好了櫻花妹子固然重要但年糕妹子更重要啊!」

「志龍.....行程的事不是我能夠決定的啊!」

「大聲,最近都跑到哪去了,老不見蹤影。怎麼,和那個女人在拍拖?」

「哥!!!別開玩笑了.怎麼有可能呢?哈哈.....

「喔~~~」志龍一臉不相信

「哥?!不要再吃了,放下」勝鉉無辜的放下手中的餅乾

「那個鞋子的廣告是怎麼回事?手牽那麼緊,是不怕粉絲跑掉嗎!」

「還有老千的事.你為什麼沒有說要裸上半身!哥你.....

「志龍你今天心情不好嗎?」勝鉉關掉了電視.房裡頓時陷入沉默

【何止不好!是非常差!!!】勝利、大聲、永裴在心中吶喊

三隻很快的挾著尾巴,灰溜溜的藉故逃跑

 

心情不好的志龍誰都不敢靠近,連楊社長都逮讓三分.

只有崔勝鉉敢去安撫,也只能崔勝鉉去安撫

 

勝鉉輕輕的牽起志龍的手,把他帶進自己的房間

「坐」勝鉉拍了拍床鋪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勝鉉溫柔的問

沒有..........真的沒有

.....沒關係那你先休息吧哥就不吵你了

說完勝鉉緩緩的起身邁向門口

看著下陷的床鋪慢慢的恢復平坦

志龍輕輕的喚了聲

「哥。」

「嗯?」

那個我.....

勝鉉重新坐回床鋪,專心的注視志龍

志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害怕。」

「我不是討厭WINNER,他們是群可愛的弟弟啊!只是我.....太小心眼

他們第一張專輯就是正規,還登上了一位

尤其看到V.I.P們都喊著WINNER 大發,WINNER 第一,WINNER 最棒

哥,他們把我們放到那裡去了?不是說好要等我們的嗎?

我也可以做出好的專輯啊!

可是我也是人啊,我也需要時間啊

很多交際應酬那也不是我願意啊

他們都說我有時間玩沒時間做專輯,三天兩頭飛來飛去.

哥,我真的好累又好害怕.....V.I.P不喜歡我了怎麼辦.

專輯出來後V.I.P不滿意怎麼辦

BIGBANG的未來怎麼辦!」

小獅子被輕輕的擁入懷

「但是你知道嗎?

我最害怕的是你不愛我了

你嫌我煩、嫌我任性了

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可愛

我真的好羨慕MINO他好像以前的我,有夢想、有衝勁

雖然有煩惱但也會樂觀的面對一切

笑起來時眼睛也瞇的快看不見了

你看他時也充滿了讚許的眼光

看到他就像看到我以前的樣子

你最愛的樣子對吧!

有一天我會變得又老又難看,你會不會就喜歡上了MINO.

你看到他的MV了嗎?

為什麼一開始就可以有自己的MV.....而且為什麼動作像我.眼神像我.連氣場都像我.

有人甚至留言:GD+TOP=MINO討厭死了

GD+TOP永遠只能等於GD&TOP 沒有別的選項!!!

你也只能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

嗚嗚嗚~不要和我搶....嗚嗚你.....鞋子.....嗚嗚嗚.....我不是.....

小獅子一邊說一邊哭說到最後只有他自己知道在說什麼

【安全感給的不夠嗎?或許吧。這個小傻瓜,難道就只有你會變老變醜啊】

勝鉉把小獅子從懷裡拉開

「看著我,聽好了

要相信V.I.P們,相信我

我說過我愛你就是我愛你,因為你是權志龍所以我愛你.

會老,是因為我們一直一直在一起不是嗎?嗯?」

說完勝鉉親了親小獅子的額頭

「呆子.....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傻瓜我也從來沒說要離開啊」

「呆子我累了,抱我睡。」

「遵命,我的小公主」

「誰是小公主啊!我是王子王子,我是大帥哥~~~」

枕在勝鉉的手臂上,緊緊的擁著勝鉉

聞著勝鉉獨特的舒服氣味,小獅子再也拒絕不了修普諾斯的召喚沉沉睡去

 

O MO,果然是勝鉉哥厲害】

本來想要叫勝鉉一起來吃晚餐的沒想到打開房門卻是如此溫馨的畫面

【勝鉉哥真是救世主啊!】大聲心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文
    全站熱搜

    貞子哇啦哇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